羽笙冥

各大平台皆为本人

蝴蝶.第五个病

【.很抱歉上一个忘记打第几个病了呜呜】

化蝶症:每个患者身上都会出现一个类似蝴蝶的图案,并且身边都会出现一只凤尾蝶。

  随着病情越来越严重,身边的蝴蝶也会越来越多,直到淹没患者,患者也会变成一只蝴蝶。

  化蝶症我也解除的方法是:让自己喜欢的人慢慢讨厌你、恨你。

  患者变成蝴蝶后,会飞往自己喜欢的人身边,越喜欢越多。

  并且不能随意触摸患者身边的凤尾蝶,否则也会患上化蝶症。

  患者身边的蝴蝶大多于蓝色。


  潇洒哥突然发现自己脸上出现了一个蝴蝶样式的图案,身边还多了一只深浅蓝渐变的凤尾蝶。

  那些凤尾蝶不怕他,反而亲近他。


  一段时间过去了,凤尾蝶越来越多。

  黑大帅看见潇洒哥脸上的图案和身边的凤尾蝶的时候,瞳孔一阵收缩、抖动。

  这次比上一次还要早!

  不,越来越早了,也越来越快了。


  黑大帅一直都心不在焉地吃着碗里的饭,根本没去注意一旁的潇洒哥已经把菜都吃完了。

  这一次,他会很痛苦,下一次,他会更痛苦。

  黑大帅夹起最后一粒米,放入嘴中反复舔舐着。

  他拿着碗起身打算放进厨房里,突然,他听见潇洒哥说。

  “弟弟!把我的碗也拿过去吧!”

  黑大帅转身,看着五次死在他面前的哥哥,无奈地叹了一口气,接过碗,一同丢进了厨房。

  黑大帅和潇洒哥看电视,后者无聊地切换着节目,最后停在了一个动画片上。

  前者则张张嘴,依然按照规矩说出了真相。

  “潇洒哥……你……得病了……”

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诶呦,笑死了!这个主角怎么这么傻啊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等等,你说我得病了?我得什么病?该不会是蛋癌吧?别吓我!”

  “?不是,你得了化蝶症,脸上的图案和突然出现的蝴蝶是最好的证据了。”

  “怎么解除嘞?”

  “得到心爱之人的恨。”

  “那得不到呢?”

  “会被蝴蝶淹没,并且自己也变成一只蝴蝶。”

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潇洒哥垂下眼帘,不知道在想什么,黑大帅的心情有些复杂。


  又过了几天,黑大帅在一个山上的悬崖边找到潇洒哥,他的周围遍布深浅蓝渐变的蝴蝶,也有很多落在他的身上。

  “你来了啊?”

  “嗯……”

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“你知不知道你快死了?”

  “我知道啊。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潇洒哥张开手臂,嘴角勾起一抹微笑,眼泪则从勾起的嘴角旁落下。

  夕阳的余晖撒在他身上,让他看起来那么地闪烁。

  黑大帅咬咬下唇,啧了一声,转身打算离开。

  突然,他听见身后传来蝴蝶振翅的声音,一大群蝴蝶向着他飞来。

  他张张嘴,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 蝴蝶们围着他翩翩起舞,黑大帅一时恍惚间,仿佛看见了潇洒哥,他在对着他笑,发自内心的笑,看起来又那么苍凉。

  他开张嘴,无声地说了三个字。

  “我爱你。”

  黑大帅感觉自己脸上划过什么,自嘲地笑了一声,轻轻地捏起一只蝴蝶放入盒子中。

  这已经是他死在他面前的第六次了。

  黑大帅描摹着下一个盒子上的字……

“水晶”。

评论(4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