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笙冥

各大平台皆为本人

MP短打——《赫里斯托瓦》

 :

“赫里斯托瓦。”


距离大战和我的婚礼过去了一年多了,我还是无法忘却那些事情,它们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。

枪响,鲜血,利刃,光辉,无一不在我眼前呈现。

几乎我一闭上眼,它们就争先恐后地冲上来。

我的秘书安娜常说我精神状态看起来很不好…原来我已经这么沧桑了吗?

我常常梦见那场战役,分别的痛苦萦在里我心头不散。

战争的硝烟味掺杂着血腥味,争着钻进我的鼻腔。

这些噩梦,直到宁舟给我寄来了礼物起,慢慢消散。

我从一堆魔界特产中翻到了一包白色的咖啡豆,我拿去查找了资料,它名为赫里斯托瓦,又名情人的眼泪,富有奇效。

我顿时拿出手磨咖啡机进行磨制,咖啡特有的苦涩香味瞬间飘散到整个房间内。

我迫不及待地冲泡好轻抿一口,阖上眼眸,对爱人的思念在那一瞬爆开。

我的脑海里顿时浮现出一个皮肤白皙一头黑色长发的男人…那是宁舟。

他在工作吗…看起来在写什么…认真工作都这么可爱,不亏是我的爱人,嘿嘿。

他的眼睛很漂亮,如同波光粼粼的海面,又像星河浩瀚的银河。

他垂下眼帘认真地看着眼前的工作,眼里盛着严肃和认真,还有些许思念…

是在想我吧?真可爱。

宁舟的长相更偏向他的母亲玛利亚,长相极其温柔。

但是他不像玛利亚一样时不时就会笑笑,他总是板着个脸,看起来很高冷。

这导致他的温柔慢慢地变成了严肃,让他看起来很难相处。

但是和他认识久了就会发现,他真的很温柔,也很体贴。

就拿我们刚认识那时候讲起吧…他救了我很多次…甚至我们之间发生那么尴尬的事,他也愿意帮助我完成任务。

我看着他温柔的侧脸,仿佛我就在他身边坐着一般。

宁舟长得十分秀气,白皙的脸上没有任何什么不该在的东西。

透着淡红的薄唇形成一个特殊的弧度,很美。

他的长发及腰,搭在肩上,应该是没人能帮他剪头发导致的吧…不过很美。

他身上穿着很繁华的…这个词用的对吗?总之是一件看起来就很贵的戎装。

在我对他的爱意和思念里,慢慢的,咖啡逐渐见底了。

我看见的场景也越来越模糊,我伸出手试图挽留,但还是消失在了一片黑暗中。

我睁开双眸看着昏暗的灯光微微叹气,起身躺在床上闭上眼睛。

今晚,一定能做个好梦。 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