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笙冥

各大平台皆为本人

绑专戏:乔治亚篇(乔六向)

“对于你的请求,我永远都不会拒绝。”


我看着单膝跪地的乔治亚和他手里的蓝丝绒盒子不禁恍惚愣神。

“三区异端处理局的二队队长乔治亚先生,你正在向你们最大的通缉犯求婚?”

他棕色的长发被梳得整整齐齐,鬓角两侧的羽毛状金制发饰在光芒的照耀下闪出金灿灿的光芒。

而乔治亚——这个正在向邪神求婚的男人,嘴角只是微微上扬,缓慢地打开盒子,里面的金制素环顿时展现出来。

“白先生,我知道我在做什么,我很清醒。”

???“清醒?”我嗤笑一声,“您怕不是糊涂了。”

我的大脑飞速运转着,眼光在他身上上下扫着,“该不会是贵方新的计谋方式?”

我试探地问乔治亚,而他却摇了摇头,执念深重地把戒指往前拿了拿。

“这是我的母后临终前交由我的传家宝,叫我一定要拿来向爱人求婚,它由更珍贵的矿石精心打磨…”

……他知晓我爱钱如命,如今拿着这么贵重的戒指来向我求婚,必定没有什么好的意图。

我垂眸看着他的眼睛,而那里面满满都写着坚定与爱意。

我嗤笑一声,“那我可否有幸知道,乔队长是何时爱上我的?”

他勾唇笑了笑,仿佛早就猜到了我会问这个问题。

“当然。”他点了点头,“自从我第一次和白先生您打斗时,便被您的美貌深深吸引,如若错过这盛世美颜,我必定会后悔三年。”

我挑眉笑了笑,这么久?异端处理局那群家伙总是喊我老狐狸,没想到他们居然也有只心机颇深的狐狸。

乔治亚认真且坚定地看着我,“那时我并不懂这些情情爱爱,直到我第二次见到您,不仅仅沉迷于您的容貌,更沉迷于您的身段…以及您的每一个动作。”

我微微一愣,挂着笑容的脸颊上稍微出现一丝呆滞,没有说话,继续听了下去。

这时,乔治亚脸颊微红目光闪躲,说话也有些磕巴,就当我以为要抓住他的破绽的时候…

“有次,我不小心闯入了您的房间…为了避免被您惩罚我躲在了您的床底下…”

我终于是挂不住笑了,“你…躲在我床底下…看见了什么?”

“就是…您…脱衣沐浴…沐浴完毕又换衣…”乔治亚的脸颊已经微微发烫,我觉得顿时犹如晴天霹雳一般。

他怎么会…看见啊…?!

我一时面色通红且说不出来什么话,我的身体…早就被敌方看得什么都不剩了…

兴许是羞耻心作祟,又或是担心他们异端处理局的家伙实在是太卑鄙,我把左手伸向乔治亚。

他看见我的动作先是微微一愣,随即喜笑颜开,“我就知道…白先生您,必定不会拒绝我的请求!”

我略微有点尴尬地点了点头,他把盒子放在地上,小心翼翼地捧起我的左手,用食指和大拇指捏起戒指,慢慢地戴在我的中指上。

一时间我百感交错,有庆幸,有无奈,有哀叹,有微怒,还有那么一点点…愉悦。

我看着左手中指上暗金色的素食指环笑了笑,“乔队长,今天开始,我将满足你所有的请求。”

乔治亚仍然单膝跪地,他将手握成拳状,放在胸口,阖眸说道…

“我的荣幸,白先生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1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