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笙冥

各大平台皆为本人

绑专戏:小葵篇

“小葵,不说话才是好孩子。”


眼前的女子穿着一身淡粉色的狩衣,我止不住地摆弄着手里的漆黑骨鞭。

“白六,你手里的鞭子…”北原小葵皱了皱眉头,“从神祠捡回来的。”我眨了眨眼睛。

她是个重要的NPC,我不能失去她的信任,自然也不会跟她说是从深睡的那个神明的身体里抽出来的。

小葵点了点头,她没有进去过神祠,自然也不知道里面有没有什么骨鞭。

她跟我聊了很多,我时不时应和几句,她突然提到了今天下午的事。

“今天下午,老师特地找到我,说我是公主,我要挑选我的白马王子…”小葵不悦地皱了皱眉毛。

我看着人笑了笑没有说什么,这个鹿鸣县里处处透露着诡异,小葵自然不想惹火上身。

她抱臂看着我,挑明了最终来意,“你今天,还会去那里吗?”

我顿顿轻笑着摇了摇头,“那个神祠已经没有任何探索的价值了。”

“……真是残忍啊,北原白六。”

她没头没脑的一句话让我一哽,什么叫“真是残忍”?

小葵没有再说什么,转身离开了,我看着她的背影,内心五感交杂。

很快,我接到消息,这些恶心的家伙要利用我们的家里人来骗取我们的痛苦,不过很可惜,我是个孤儿,没有家人。

当我看见小葵和她姐姐逃跑的身影时忍不住笑出声,她的姐姐可不在被贿赂的人群里,她的姐姐是真心想救她的,但是…

我撑着树干笑着,但是被仇恨和痛苦蒙蔽双眼的小葵,必然会杀了她的姐姐,到时候她再知道真相,痛苦必然更多!

我眼睛里闪过一道光,我跟在她们身后,一直到了小葵姐姐家,我偷偷找机会接近小葵。

“其实你的姐姐收了那些人的钱,她会杀掉你的。”我笑着跟她讲了那些已经死掉的npc所经历的。

果不其然,小葵信了,她握着刀走到姐姐身后。

在她姐姐将要转身的时候,她抬起刀插进了那人的心脏,在流成河的血泊中,她的姐姐虚弱地说…

“小葵…姐姐…对不起你…”

这时她才幡然醒悟,她的姐姐是真心带她逃离的,根本没有收钱,也不会杀了她。

我慢慢地在北原小葵尖锐且撕心裂肺的哭喊声中离开。

“白六!你这个骗子!!!”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