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笙冥

各大平台皆为本人

这是一封邀请函(伦太郎生日篇)

是在去年伦伦过生日的时候写的

  

蛋糕甜腻的味道,蜡烛燃烧的火光,圣诞节初期的雪,午夜鸣笛的钟声。

我的生日,到了。

洁白的雪花从天而降落到地上形成积雪,冬天的寒流顺着门缝飞了进来,但是很快就被壁炉所温暖。

姐姐在厨房忙碌着,她想亲手为我做一份奶油蛋糕…我很高兴她愿意这样做,但是也不想她累着自己,所以我在厨房帮忙打下手。

“伦太郎,能把蛋糕模具给俺吗?”姐姐带着关西腔的声音在我耳边游荡,我听着她的话做事,把蛋糕模具递给了她。

姐姐开始打发奶油,只不过在中途不慎沾到了脸上…“噗哈哈哈哈哈哈”我看着认真又可爱的她开心地笑了出来“伦太郎!”姐姐害羞地大喊着我的名字,我伸出手帮姐姐把奶油擦去。

蛋糕很快就进了烤箱,我们坐在旁边等待着,“伦太郎,生日快乐。”姐姐温柔地摸了摸我的头,眼含笑意地对我说,我也开心地对着她微笑,“谢谢你,姐姐。”

蛋糕烤好了,姐姐把它从烤箱里拿出来,把打好的奶油抹了上去,挤出漂亮的形状,点缀上巧克力和水果——看起来美味极了!

姐姐又在蛋糕上插了几根蜡烛,“叮铃~”门响了,我们一起抬头看去——为首的人是雪成,他红色的棉帽上还带着雪花,“伦太郎…那个…生日快乐!”他被冻红的脸上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,“谢谢♪”

雪成的身后是朋也,他也露出来了一个笑容“生日快乐。”“谢谢~♪”

朋也的身后是小律和洸君,“伦太郎,生日快乐。”他们异口同声地对着我说道,“谢谢♪~”

再后面是零人和小罗辉奈,“太郎哥/伦太郎,生日快乐。”“谢谢你们♪”

他们摘下围巾帽子,脱下大衣外套坐到了沙发上,姐姐把蛋糕拿来点燃蜡烛,小律主动关了灯,我双手合十许了一个愿望……

蛋糕很甜,很好吃,我很喜欢,也很高兴。

爸爸,妈妈,你们看见了吗?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