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笙冥

各大平台皆为本人

来自白六3581的第「513」次糖吻。

我坐在落地窗前品味着红茶,苦涩而又甘甜,喝起来很不错。


秋天,这种季节很适合喝红茶,颜色和味道都很搭。


我身边那人吐了吐舌头,明显是喝不习惯,毕竟茶还是很苦涩的。


我放下茶杯问他,“太苦了吗?”那人摇了摇头,我又问,“喝不习惯?”他点了点头,我勾唇一笑。


我从口袋里摸出一颗糖对着他晃了晃,“吃吗?”他罕见地露出奇怪的表情,随后点点头。


我拆开糖的包装纸含着糖走到那人身边阖眸垂首吻了下去,糖的甜味冲散开红茶的苦涩,在我们两人的口腔里弥漫开。


我用唇舌勾着糖与人纠缠着,很快糖在这种纠缠中化开,甜腻腻的味道在我们嘴中久久不散。


“味道怎么样?是不是感觉…好多了?”我起身垂眸浅笑一声看着人,随即坐下继续品茶。


糖,很甜。

评论

热度(5)